开始主要内容

毕业生「逐个捉」

毕业生「逐个捉」

音乐学文学士(荣誉)学位课程毕业生陈永业和敲击乐结下了不解缘之后仅用了三年时间考取八级资历;毕业三年经已创业,并为理想建立经济基础,期间获得多个奖项和奖学金。说他是个天才并不过分,怀才的他却不甘于「不遇」,而是有计划地逐步实践理想。

了解更多

陳凱婷中四選科時開始認真思索自己的興趣所在和升學方向,確立了修讀商科的目標。後來她選擇在SCE攻讀管理學高級文憑(司法行政與執法),憑著優異的成績,不但取得教育局頒發的獎學金,更獲香港科技大學取錄,升讀工商管理學士課程三年級。

了解更多

大学毕业后,修读市场学的赵文力曾经做过餐厅经理和投资顾问。一次机缘巧合下他协助朋友举办幼儿暑期班,发觉与小孩子的互动十分有趣,于是便修读SCE的幼儿教育深造文凭,转投幼教行业;其后又进修特殊教育,专注在这方面发展。

了解更多

作为一位妈妈,心理学和幼儿教育的专业训练固然对Angela 照顾自己的孩子有莫大帮助,让她从理论层面了解到幼儿健康成长的要素,明白家庭如何塑造子女,不同的育儿情况应该怎样处理等。

了解更多

许多人投身社会工作后便跟梦想渐行渐远,但对商品展示设计兴趣甚浓的陈子熙却没有忘记初衷,他曾经为了进修相关知识而转为兼职工作,且在毕业入行一段日子后又再重返校园温故知新,取得更高的学历。

了解更多

Andy建议大家每做一项工作时,不妨花一点时间作风险评估,而且多留意身边的事物和观察工作环境,有助发现潜在的危机和找到预防的方法。他认为能提升同事的职安健意识和工作间的安全,是从事这份工作最有满足感的地方,亦是他继续努力的目标。

了解更多

Gloria入行多年一直紧守“儿童系我心,我心常反省,见贤必思齐,与时并进之”的座右铭,她认为幼教工作者必须以幼儿为本,经常反省自己之不足,并透过不断努力学习为幼儿教育作出贡献。

了解更多

由最初厌恶读书的中学生,一跃成为毅进的优异生,凯婷认为关键在于个人心态。“报读毅进时,我反复问自己『为什么读毅进?我最想从中得到什么?』我的答案是:一定要大学毕业!

了解更多

“Follow excellence and success will chase you”是Harry多年来的座右铭。他认为资讯科技瞬息万变,必须与时并进才能保持竞争力。

了解更多

作为拥有逾七百名学生及六十名教职员的圣马提亚堂肖珍幼稚园校长,萧连英(Carmen)不但付出一百分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效能及质素,更利用上下班的乘车时间,透过通讯应用程式关怀同事及与他们多作沟通,协助他们解决在工作或私务上的难题或烦恼。

了解更多

Fornia表示课程中学到的一句说话 “It's never the events that happen that make us disturbed but our view of them (让你困扰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你对它的看法)” 更让她毕生受用。

了解更多

训辅工作的困难之处是要在适当的时候放手,并在包容与包庇、关爱与溺爱之间取得平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