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大学 – 学校支援计划

返回

University-School Support Programme (USP) “Starting Strong from Early Years: Learning through Play”
大学 – 学校支援计划「幼儿成长:从游戏开始」

计划宗旨

本计划是配合2017年新推出的《幼稚园教育课程指引》,就当中“从游戏中学习”的方向提供支援服务。其旨在为本地幼稚园提供校本专业支援,以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优化以游戏为本的学习活动。

University-School Support Programme Banner

教育局 质素保证及校本支援分部 校本专业支援组

香港浸会大学 持续教育学院 幼儿及基础教育部

本支援计划年期由 2017 年 8 月至 2019 年 2 月,共1年7个月。当中以到校校本支援及专业发展活动模式,为本地10所参与学校及老师提供支援,以达致以下目标:

  • 让前线幼稚园教师掌握“游戏为本学习”的策略
  • 透过家长教育,让家长认识游戏的重要性
  • 向公众人士提倡“游戏为本学习”的概念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本院保留修改之权利。


持续教育学院的课程(包括由浸会大学、或学院颁授学衔的课程,以及与其他大学合办的课程) 在多个教学地点进行(即九龙塘和石门(沙田)校园,以及位于尖沙咀、九龙东和湾仔的教学中心)。所有校园及教学中心均设备齐全,以支援学生的学习。

 

大部分课程均在九龙塘或石门校园进行,但本院亦会按学院的发展和实际需要,安排学生在其他教学地点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