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持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香港浸会大学附属幼稚园及护理教育部成立年份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成立於1975年,辖下的国际学院、持续及专业教育部、幼儿及基础教育部及护理教育部提供不同学科的全日制及兼读制课程。为配合科技和社会迅速发展下各方面的人材培训,课程融入多元教学,内容依据浸大学术要求订定,课程质量受浸大监管和认可。

 


CIE

国际学院 (CIE)

提供多个副学士专修,毕业生出路理想,大部份衔接升读政府资助课程或与浸大各学院合办的自资学士学位课程;另有毕业生循其他途径继续升学,包括入读非本地学士学位课程或负笈海外。

 


CPED

持续及专业教育部 (CPED)

除了提供为高中生而设的应用学习课程外、亦开办应用教育文凭大专基础教育文凭高级文凭课程。此外还有与海外大学合办颁授非本地学历的课程短期课程證书及文凭课程,以至企业培训

 


ECEED

幼儿及基础教育部 (ECEED)

为职前及在职之幼教工作者提供證书及文凭课程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幼儿教育深造文凭课程;亦为幼儿教育机构开办校本培训课程。另外,学部又管理本港首间附属於大学的幼稚园─香港浸会大学附属幼稚园,为幼儿教育提供教研的基地。

 


DNE

护理教育部 (DNE)

旨在提供优质的护理教育,使学员具备卓越的知识、技能和态度,成为一名品行高尚和富有同理心的专业人士。该部门提供护理学学士(荣誉)学位及深造课程,以扩大学员的知识和技能的深广度,并将会提供护理专科课程,以培育高级实践水平的护士。

 


 

SCE全日制课程全日制課程簡介短片 SCE兼读制课程兼讀制課程簡介短片

centre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