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大學 – 學校支援計劃

上一頁

University-School Support Programme (USP) “Starting Strong from Early Years: Learning through Play”
大學 – 學校支援計劃「幼兒成長:從遊戲開始」

計劃宗旨

本計劃是配合2017年新推出的《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就當中「從遊戲中學習」的方向提供支援服務。其旨在為本地幼稚園提供校本專業支援,以提升教師專業能力,優化以遊戲為本的學習活動。

University-School Support Programme Banner

教育局 質素保證及校本支援分部 校本專業支援組

香港浸會大學 持續教育學院 幼兒及基礎教育部

本支援計劃年期由 2017 年 8 月至 2019 年 2 月,共1年7個月。當中以到校校本支援及專業發展活動模式,為本地10所參與學校及老師提供支援,以達致以下目標:

  • 讓前線幼稚園教師掌握「遊戲為本學習」的策略
  • 透過家長教育,讓家長認識遊戲的重要性
  • 向公眾人士提倡「遊戲為本學習」的概念
 

上述內容僅供參考,本院保留修改之權利。


持續教育學院的課程(包括由浸會大學、或學院頒授學銜的課程,以及與其他大學合辦的課程) 在多個教學地點進行(即九龍塘和石門(沙田)校園,以及位於尖沙咀、九龍東和灣仔的教學中心)。所有校園及教學中心均設備齊全,以支援學生的學習。

 

大部分課程均在九龍塘或石門校園進行,但本院亦會按學院的發展和實際需要,安排學生在其他教學地點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