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商管高等文憑及專業證書課程 增進實用知識 提高就業勝算

03 JAN 2019

(2019年1月3日,香港) 有人力資源公司預測,本年第一季淨就業展望指數達+18%,較去年同期上升2%,酒店、運輸、零售及服務等主要行業的招聘意欲均見積極,就業市場前景樂觀。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一系列兼讀制商管高等文憑及專業證書課程,內容涵蓋會計學、市場學、金融投資,以至會議及活動管理、物資採購與供銷學、資訊管理與保安及人力資源管理學等11個範疇,為有意進修商管知識的人士提供專業培訓,以豐富他們的行業知識,增加就業競爭力。

 

其中「人力資源管理學專業證書」課程為期12個月,五個科目包括「招聘及甄選管理」、「人力資源培訓及發展」、「績效管理」、「薪酬及福利管理」及「員工關係與溝通」。學員如再修畢「商業財務」、「市場及品牌學」、「資訊系統及商業組織」、「會計決策管理」及「人力資源實務與發展」五個核心工商科目,以及兩個選修科目,便可獲頒「工商高等文憑(人力資源管理學)」,並可申請成為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HKIHRM)的副會員。

 

「工商高等文憑」全期課程修讀期約需兩年,畢業學員更可報讀學院與澳洲坎培拉大學合辦的 Bachelor of Commerce* 課程,最高可獲豁免修讀10個科目。

 

有意報讀人士可參加以下課程講座:

課程

財務學、會計學、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高等文憑及

專業證書

市場學、會議及活動管理高等文憑

資訊管理、物資採購與供銷學、策略物流與供應鏈管理高等文憑及專業證書

日期

1月16日

(星期三)

1月17日

(星期四)

1月18日

(星期五)

時間

晚上7時

地點

尖沙咀教學中心 -

尖沙咀彌敦道136號A 2樓

尖沙咀教學中心 - 尖沙咀彌敦道136號A 5樓

 

各項課程將於3月開課,由即日起至1月30日接受報名。有關諮詢活動及各項課程的詳情,可瀏覽網址 hkbusce.hk/bits ,或致電3411 1999查詢。

 

* 課程已獲非本地課程註冊處豁免註冊(編號:412000),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