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春季短期課程 新增心理學系列 提升個人抗逆力

09 JAN 2019

(2019年1月9日,香港) 都市人生活壓力大,人與人之間易生齟齬,社會上的矛盾不斷加深。如能掌握調整心理質素的技巧,認識不同性格特點,將有助避免人際關係中的諸多衝突,保持正向情緒。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新辦的「電影中的心理學」、「職場心理韌力及高峰表現工作坊」及「運動心理訓練基礎證書課程」,就特別為對心理學感興趣的人士而設,深入淺出地教授實用而富趣味的心理學知識,助學員提升心理質素與抗逆能力,促進身心健康。

 

電影中的心理學」以經典電影為媒介,透過播放電影短片、小組體驗練習及分析等輕鬆有趣的互動學習方式,佐以不同的科學證據及病例,讓學員了解常見的心理學病症及其治療方法,進而掌握專業的心理學理論。「職場心理韌力及高峰表現工作坊」將教授學員如何有效運用運動心理學原理,並將之應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提高職場心理韌力,應付各種壓力與挑戰,發揮個人最佳表現。運動心理訓練基礎證書課程」則旨在讓學員窺探運動心理訓練的世界,達致個人提升、助人自助,適合運動愛好者、專業運動員或教練以至家長、教師等修讀。學員完成課程後更可涵接ASPPA亞洲運動心理專業聯會的SMC運動心理教練專業資格課程。

 

除上述課程外,學院各項春季短期課程亦將於3月開課,課程內容涵蓋中外語言、休閒康樂、藝術設計、旅遊款待、社會科學、醫療保健,以至金融會計、市場營銷、商業行政及資訊科技等多個範疇。今季新辦課程包括:

 

所有課程由即日起至2月9日接受網上、郵寄及親身報名;網上報名網址為 http://sceenrol.hkbu.edu.hk 。詳情可瀏覽網頁 hkbusce.hk/pte     、參閱春季章程,或致電3411 5483查詢。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