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春季短期课程 新增心理学系列 提升个人抗逆力

2019年01月09日

(2019年1月9日,香港) 都市人生活压力大,人与人之间易生龃龉,社会上的矛盾不断加深。如能掌握调整心理质素的技巧,认识不同性格特点,将有助避免人际关系中的诸多冲突,保持正向情绪。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新办的「电影中的心理学」、「职场心理韧力及高峰表现工作坊」及「运动心理训练基础证书课程」,就特别为对心理学感兴趣的人士而设,深入浅出地教授实用而富趣味的心理学知识,助学员提升心理质素与抗逆能力,促进身心健康。

 

电影中的心理学」以经典电影为媒介,透过播放电影短片、小组体验练习及分析等轻松有趣的互动学习方式,佐以不同的科学证据及病例,让学员了解常见的心理学病症及其治疗方法,进而掌握专业的心理学理论。「职场心理韧力及高峰表现工作坊」将教授学员如何有效运用运动心理学原理,并将之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提高职场心理韧力,应付各种压力与挑战,发挥个人最佳表现。运动心理训练基础证书课程」则旨在让学员窥探运动心理训练的世界,达致个人提升、助人自助,适合运动爱好者、专业运动员或教练以至家长、教师等修读。学员完成课程后更可涵接ASPPA亚洲运动心理专业联会的SMC运动心理教练专业资格课程。

 

除上述课程外,学院各项春季短期课程亦将于3月开课,课程内容涵盖中外语言、休闲康乐、艺术设计、旅游款待、社会科学、医疗保健,以至金融会计、市场营销、商业行政及资讯科技等多个范畴。今季新办课程包括:

 

所有课程由即日起至2月9日接受网上、邮寄及亲身报名;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sceenrol.hkbu.edu.hk 。详情可浏览网页 hkbusce.hk/pte     、参阅春季章程,或致电3411 5483查询。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