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商管高等文凭及专业证书课程 增进实用知识 提高就业胜算

2019年01月03日

(2019年1月3日,香港) 有人力资源公司预测,本年第一季净就业展望指数达+18%,较去年同期上升2%,酒店、运输、零售及服务等主要行业的招聘意欲均见积极,就业市场前景乐观。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一系列兼读制商管高等文凭及专业证书课程,内容涵盖会计学、市场学、金融投资,以至会议及活动管理、物资采购与供销学、资讯管理与保安及人力资源管理学等11个范畴,为有意进修商管知识的人士提供专业培训,以丰富他们的行业知识,增加就业竞争力。

 

其中「人力资源管理学专业证书」课程为期12个月,五个科目包括「招聘及甄选管理」、「人力资源培训及发展」、「绩效管理」、「薪酬及福利管理」及「员工关系与沟通」。学员如再修毕「商业财务」、「市场及品牌学」、「资讯系统及商业组织」、「会计决策管理」及「人力资源实务与发展」五个核心工商科目,以及两个选修科目,便可获颁「工商高等文凭(人力资源管理学)」,并可申请成为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HKIHRM)的副会员。

 

「工商高等文凭」全期课程修读期约需两年,毕业学员更可报读学院与澳洲坎培拉大学合办的Bachelor of Commerce* 课程,最高可获豁免修读10个科目。

 

有意报读人士可参加以下课程讲座:

课程

财务学、会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高等文凭及
专业证书

市场学、会议及活动管理高等文凭

资讯管理、物资采购与供销学、策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等文凭及专业证书

日期

1月16日

(星期三)

1月17日

(星期四)

1月18日

(星期五)

时间

晚上7时

地点

尖沙咀教学中心 -
尖沙咀弥敦道136号A 2楼

尖沙咀教学中心 - 尖沙咀弥敦道136号A 5楼

 

项课程将于3月开课,由即日起至1月30日接受报名。有关咨询活动及各项课程的详情,可浏览网址hkbusce.hk/bits ,或致电3411 1999查询。

 

* 课程已获非本地课程注册处豁免注册(编号:412000),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