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欢迎辞

欢迎辞

 

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锺志杰

香港浸会大学(浸大)持续教育学院致力为有志进修的人士提供各种机会和选择,协助他们打稳升学或就业的根基。学院成立于1975年,发展至今已甚具规模,现时在学全日制学生人数超过6000人,全职教学及行政支援人员逾400人,此数字尚未包括兼读制课程学生和兼职人员。

 

全日制课程方面,国际学院的「2 + 2 计划」让中学毕业生于30项副学士专修中,选读适合自己志趣的课程,再升读浸大的衔接学位,合共用四年时间取得浸大的荣誉学士学位。

 

持续教育学院亦提供其他机会,包括不同专业范畴的浸大高级文凭、护理学学士(荣誉)学位、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幼儿教育深造文凭,以及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办的衔接学位课程。

 

事实上,副学士和高级文凭在港已有多年历史,同获本地及海外的雇主及学术机构承认。我们见证过许多同学在修读副学位课程中找到自己的兴趣,蜕变成长,表现出色。高级文凭较为职业导向,而副学士就有不少毕业生继续升读衔接学位课程,部分再于著名的海外大学取得深造学位,事业得以突飞猛进。正如谚语有云:「条条大路通罗马。」

 

至于有需要先巩固基础然后才拾级而上修读专上课程的同学,则可选择设有明确升学阶梯的大专基础教育文凭和应用教育文凭。

 

另外,学院也为在职人士提供多个兼读制课程,由短期至深造程度不一而足,帮助他们扩阔知识和技能的深广度,缔造事业高峰。

 

学习带来机会。在持续教育学院您会找到合适的选择,助您进修及寻求事业突破。

 

持续教育学院院长

锺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