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春季證書、文憑及短期課程 提供廣泛進修選擇 培養興趣自我增值

12 JAN 2017

(2017年1月12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各項春季證書、文憑及短期課程課程將於3月開課,課程範疇廣泛,涵蓋電腦應用、旅遊款待、藝術設計、社會科學、中外語言、休閒康樂,以至商業管理、資訊科技及金融會計等多個領域,為各界人士提供自我增值或培養興趣的多元選擇,部分課程更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

 

今季新開辦的短期課程包括:


水彩畫初班 西方現代藝術評賞
藏寶︰建構一個成功的珠寶投資與收藏 商品展示設計原理
藝術策劃與觀眾拓展 藝術場館管理
廣告與視覺科技 培訓教學技巧與實踐
媒介策劃與策略發展 商業及法律文件翻譯(二)
基礎商業英語(閱讀及寫作) 基礎商業英語(聽力及會話)
西班牙語專題深造班︰健康與休閒 地道韓語進階(二)
阿拉伯語(十) 普通話正音
芭蕾舞欣賞系列(長篇舞劇)主題(10)–《巴黎火焰》 芭蕾舞欣賞系列(長篇舞劇)主題(9)–《睡美人》
工傷管理  

其中的「藏寶︰建構一個成功的珠寶投資與收藏」課程涵蓋理論與實踐兩方面,透過學習珠寶投資及收藏策略、運用儀器進行寶石鑑定、參與珠寶拍賣會,以及寶石開採與製作現場考察等,學員可汲取世界級的專業訓練,從而把握珠寶投資的熱潮,發展成為一位珠寶收藏、鑑賞及投資專家。此外,「藝術策劃與觀眾拓展」課程則引導學員了解藝術教育活動的策略和實際操作,以及如何運用宣傳媒介例如網絡和新媒體以拓展和培育觀眾。至於「培訓教學技巧與實踐」課程,就為現正從事或有志投身人力資源管理的人士而設;課程透過不同的理論及實例闡釋培訓他人的竅門,例如演講技巧、進行各種學習活動、處理難纏的培訓對象和使用教學工具等,助學員舉辦有趣互動並具成效的培訓工作坊。

 

所有課程由即日起接受網上、郵寄及親身報名。除參閱春季章程外,有興趣人士可瀏覽網頁hkbusce.hk/cdhkbusce.hk/pte分別了解證書及文憑課程或短期課程之資料。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