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休閒、康樂及運動管理專業文憑」課程 全面提升專業技能 奠下扎實進修基礎

05 JAN 2017

(2017年1月5日,香港) 香港近年有不少成績躍進的運動員於國際賽事打響名堂,加上民間的運動風氣熾熱,促使政府對體育項目提供更多資源,預計未來的康體業將有長足發展。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休閒、康樂及運動管理專業文憑」課程,正是為打算投身相關行業的人士提供全面培訓。課程深入探討行內各個領域,包括活動規劃、設施管理和從業員的領導能力等,不僅加深學員對行業的了解,亦為他們繼續進修奠下扎實的基礎。

 

「休閒、康樂及運動管理專業文憑」課程採兼讀制,修讀期約一年,共設現代社會之休閒、康樂及運動、康樂活動規劃、康樂及運動設施管理、康樂及運動管理和督導、運動會籌劃、戶外領導力及康樂及休閒服務管理七個科目。課程以理論為綱要,結合案例分析、實地考察、小組討論等多種授課模式,助學員建立應有的專業知識和技巧。成功修畢課程的學員,可申請香港康樂管理協會基本會員或基本(永久)會員資格。

 

另外,學員如再完成市場及品牌學、商業財務、資訊系統及商業組織、會計決策管理、人力資源實務與發展和組織管理六個科目,更可取得「工商高等文憑(休閒、康樂及運動管理)」的學歷。「工商高等文憑」全期課程修讀期約需兩年,畢業學員更可報讀學院與澳洲坎培拉大學合辦的Bachelor of Commerce* 課程,最高可獲豁免修讀10個科目。

 

有意報讀人士可參加以下的課程簡介:

日期: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00
地點:尖沙咀教學中心 - 尖沙咀彌敦道136號A 5樓504室

課程將於3月開課,由即日起至2月5日接受報名。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3411 5409,或瀏覽課程網頁hkbusce.hk/cp0249/

 

*課程已獲非本地課程註冊處豁免註冊(編號:412000),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完~

 

Media Enquiries
PR & Communication Officer
Miss Vicky Lam

Tel:3411 1966 Fax:3411 4343 Email: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