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歡迎辭

歡迎辭

 

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

香港浸會大學(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致力為有志進修的人士提供各種機會和選擇,協助他們打穩升學或就業的根基。學院成立於1975年,發展至今已甚具規模,現時在學全日制學生人數超過6000人,全職教學及行政支援人員逾400人,此數字尚未包括兼讀制課程學生和兼職人員

 

全日制課程方面,國際學院的「2 + 2 計畫」讓中學畢業生於30項副學士專修中,選讀適合自己志趣的課程,再升讀浸大的銜接學位,合共用四年時間取得浸大的榮譽學士學位。

 

持續教育學院亦提供其他機會,包括不同專業範疇的浸大高級文憑、護理學學士(榮譽)學位、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幼兒教育深造文憑,以及與英國愛丁堡龍比亞大學合辦的銜接學位課程。

 

事實上,副學士和高級文憑在港已有多年歷史,同獲本地及海外的僱主及學術機構承認。我們見證過許多同學在修讀副學位課程中找到自己的興趣,蛻變成長,表現出色。高級文憑較為職業導向,而副學士就有不少畢業生繼續升讀銜接學位課程,部分再於著名的海外大學取得深造學位,事業得以突飛猛進。正如諺語有云:「條條大路通羅馬。」

 

至於有需要先鞏固基礎然後才拾級而上修讀專上課程的同學,則可選擇設有明確升學階梯的大專基礎教育文憑和應用教育文憑

 

另外,學院也為在職人士提供多個兼讀制課程,由短期至深造程度不一而足,幫助他們擴闊知識和技能的深廣度,締造事業高峰。

 

學習帶來機會。在持續教育學院您會找到合適的選擇,助您進修及尋求事業突破。

 

持續教育學院院長

鍾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