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常見問題

FAQ

Q: 申請成為SCE之友須符合甚麼條件?

A: 所有香港浸會大學(包括持續教育學院及國際學院)的學生、畢業生和職員,以及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幼稚園之學生家長,均歡迎申請成為SCE之友。

 

Q: 申請過程需時多久?

A: 如果你是持續教育學院的學生或校友,我們的系統一般能夠自動核實閣下身份, 整個申請過程只需數分鐘。假如系統未能即時確認你的身份,你將會被邀請提供一些補充資料,以供跟進。在一般情況下,我們會於數日內以電郵再次與你聯絡。

 

Q: SCE之友能以會員卡使用香港浸會大學或持續教育學院轄下的圖書館或運動設施嗎?

A: 抱歉,SCE之友並未有賦予會員使用浸大或本院設施的權益。有關會員的專享優惠,請參閱這裡

 

Q: 怎樣才能享用持續教育學院短期課程的八折優惠呢?

A: 你可以親自前往本院教學中心報讀相關短期課程,並於遞交短期課程學費優惠申請表時向中心職員出示你的SCE之友會員卡,以作優惠安排。你也可以於網上報讀相關課程,但你必須先以全費繳付學費,並於遞交報名後一星期內將短期課程學費優惠申請表交回本院各中心辦事處,或郵寄至「九龍塘聯合道320號建新中心2樓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信封面請註明「短期課程學費優惠申請」)。優惠不適用於證書及文憑課程科目、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或特別註明的課程。有關優惠之詳情,請參閱這裡

 

Q: 我該如何更新個人資料?

A: 你可以隨時登錄「會員專區」以更新你的註冊電郵地址或聯絡電話。如你已更改姓名,敬請以電郵方式( scef@hkbu.edu.hk )通知SCE之友聯絡處,並留下閣下原來的姓名、註冊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便跟進。

 

Q: 我是現有會員並持有SCE之友的實體卡,我可以申請電子會員卡嗎?

A: 如你已是SCE之友的會員,你並不需要重新申請電子卡。你只要以註冊電郵地址、身份證號碼及姓名登錄「會員專區」,便可以於「我的e-Card」位置下載你的電子會員卡。

 

Q: 我的會員卡已遺失,我該如何補領?

A: 無論你原來持有的是實體卡還是電子卡,只要以註冊電郵地址、身份證號碼及姓名登錄「會員專區」,便可以於「我的e-Card」位置下載你的電子會員卡。請注意,SCE之友已停止印發實體會員卡。

 

Q: 享用優惠時,我需要出示會員卡嗎?

A: 有關各項優惠的條款和詳情,請參閱這裡。享用優惠時,你或需應服務提供者或商戶的要求出示會員卡(實體或電子卡均可)。為方便使用,會員可考慮以屏幕截圖方式把電子會員卡的圖像儲存於流動裝置內(如手提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