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常见问题

FAQ

Q: 申请成为SCE之友须符合什么条件?

A: 所有香港浸会大学(包括持续教育学院及国际学院)的学生、毕业生和职员,以及香港浸会大学附属幼稚园之学生家长,均欢迎申请成为SCE之友。

 

Q: 申请过程需时多久?

A: 如果你是持续教育学院的学生或校友,我们的系统一般能够自动核实阁下身份, 整个申请过程只需数分钟。假如系统未能即时确认你的身份,你将会被邀请提供一些补充资料,以供跟进。在一般情况下,我们会于数日内以电邮再次与你联络。

 

Q: SCE之友能以会员卡使用香港浸会大学或持续教育学院辖下的图书馆或运动设施吗?

A: 抱歉,SCE之友并未有赋予会员使用浸大或本院设施的权益。有关会员的专享优惠,请参阅这里

 

Q: 怎样才能享用持续教育学院短期课程的八折优惠呢?

A: 你可以亲自前往本院教学中心报读相关短期课程,并于递交短期课程学费优惠申请表时向中心职员出示你的SCE之友会员卡,以作优惠安排。你也可以于网上报读相关课程,但你必须先以全费缴付学费,并于递交报名后一星期内将短期课程学费优惠申请表交回本院各中心办事处,或邮寄至“九龙塘联合道320号建新中心2楼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信封面请注明“短期课程学费优惠申请”)。优惠不适用于证书及文凭课程科目、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或特别注明的课程。有关优惠之详情,请参阅这里

 

Q: 我该如何更新个人资料?

A: 你可以随时登录“会员专区”以更新你的注册电邮地址或联络电话。如你已更改姓名,敬请以电邮方式( scef@hkbu.edu.hk )通知SCE之友联络处,并留下阁下原来的姓名、注册电邮地址及联络电话,以便跟进。

 

Q: 我是现有会员并持有SCE之友的实体卡,我可以申请电子会员卡吗?

A: 如你已是SCE之友的会员,你并不需要重新申请电子卡。你只要以注册电邮地址、身份证号码及姓名登录“会员专区”,便可以于“我的e-Card”位置下载你的电子会员卡。

 

Q: 我的会员卡已遗失,我该如何补领?

A: 无论你原来持有的是实体卡还是电子卡,只要以注册电邮地址、身份证号码及姓名登录“会员专区”,便可以于“我的e-Card”位置下载你的电子会员卡。请注意,SCE之友已停止印发实体会员卡。

 

Q: 享用优惠时,我需要出示会员卡吗?

A: 有关各项优惠的条款和详情,请参阅这里。享用优惠时,你或需应服务提供者或商户的要求出示会员卡(实体或电子卡均可)。为方便使用,会员可考虑以屏幕截图方式把电子会员卡的图像储存于流动装置内(如手提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