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SCE之友会员卡持有人报读学院短期课程可享八折优惠。优惠不适用于证书及文凭课程科目,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或特别注明的课程。

 

注:

  1. SCE之友会员可以亲自前往本院教学中心报读相关短期课程,并于递交短期课程学费优惠申请表  时向中心职员出示你的SCE之友会员卡,以作优惠安排。
  2. 若SCE之友会员于网上报读有关的短期课程,须先缴付学费全费,并于递交网上报名后一星期内将短期课程学费优惠申请表  交回本院各中心办事处,或邮寄至“九龙塘联合道320号建新中心2楼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信封面请注明“短期课程学费优惠申请”)。
  3. SCE之友会员卡持有人不可同时享用本院提供的其他优惠或资助。如有任何争议,本院保留最后审批之权利。
  4. 逾期申请,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