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SCE之友會員卡持有人報讀學院短期課程可享八折優惠。優惠不適用於證書及文憑課程科目、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或特別註明的課程。

 

註:

  1. SCE之友會員可以親自前往本院教學中心報讀相關短期課程,並於遞交短期課程學費優惠申請表  時向中心職員出示你的SCE之友會員卡,以作優惠安排。
  2. 若SCE之友會員於網上報讀有關的短期課程,須先繳付學費全費,並於遞交網上報名後一星期內將短期課程學費優惠申請表  交回本院各中心辦事處,或郵寄至「九龍塘聯合道320號建新中心2樓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信封面請註明「短期課程學費優惠申請」)。
  3. SCE之友會員卡持有人不可同時享用本院提供的其他優惠或資助。如有任何爭議,本院保留最後審批之權利。
  4. 逾期申請,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