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学院焦点人物

行业达人速递

曾兰斯女士服务协康会30多年,任内积极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儿童争取福利,拓展协会服务规模。时至今日,协会发展成拥有50多个服务单位、超过1,000人的团队,每年服务惠及超过15,000个本地家庭。在任期完结之际,她与我们分享过去的宝贵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曾兰斯女士, JP

幼儿及基础教育部咨询委员会成员
协康会前行政总裁

更多行业达人速递

毕业生「逐个捉」

音乐学文学士(荣誉)学位课程毕业生陈永业和敲击乐结下了不解缘之后仅用了三年时间考取八级资历;毕业三年经已创业,并为理想建立经济基础,期间获得多个奖项和奖学金。说他是个天才并不过分,怀才的他却不甘于「不遇」,而是有计划地逐步实践理想。

陈永业

音乐学文学士(荣誉)学位课程毕业生
「箧敲击乐团」及「箧敲击乐荟」创办人

更多毕业生「逐个捉」

体验式学习

国际学院历来首次取录来自东欧的学生。Angelika Timoshyna在乌克兰完成高中课程后,随远赴中国公干的母亲暂居中国内地,现修读国际学院副学士课程创意数码媒体设计专修。担任学院国际大使的她鼓励同学勇于接纳不同文化的差异,对未来路向保持积极开放的态度。

Angelika Timoshyna

副学士(创意数码媒体设计)课程学员

更多体验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