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學院焦點人物

行業達人速遞

曾蘭斯女士服務協康會30多年,任內積極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爭取福利,拓展協會服務規模。時至今日,協會發展成擁有50多個服務單位、超過1,000人的團隊,每年服務惠及超過15,000個本地家庭。在任期完結之際,她與我們分享過去的寶貴經驗,以及對未來的展望。

曾蘭斯女士, JP

幼兒及基礎教育部諮詢委員會成員
協康會前行政總裁

更多行業達人速遞

畢業生「逐個捉」

音樂學文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生陳永業和敲擊樂結下了不解緣之後僅用了三年時間考取八級資歷;畢業三年經已創業,並為理想建立經濟基礎,期間獲得多個獎項和獎學金。說他是個天才並不過分,懷才的他卻不甘於「不遇」,而是有計劃地逐步實踐理想。

陳永業

音樂學文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生
「篋敲擊樂團」及「篋敲擊樂薈」創辦人

更多畢業生「逐個捉」

體驗式學習

國際學院歷來首次取錄來自東歐的學生。Angelika Timoshyna在烏克蘭完成高中課程後,隨遠赴中國公幹的母親暫居中國內地,現修讀國際學院副學士課程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專修。擔任學院國際大使的她鼓勵同學勇於接納不同文化的差異,對未來路向保持積極開放的態度。

Angelika Timoshyna

副學士(創意數碼媒體設計)課程學員

更多體驗式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