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幼兒及基礎教育部諮詢委員會成員 協康會前行政總裁 曾蘭斯女士, JP

Staff in Focus

面對升學就業的抉擇關口,做決定的大原則不外乎考慮個人自身條件和外在環境提供的機遇;然而當我們過於集中從自我的角度出發,往往未能體現選擇在團體中產生的影響。梁淑琴博士早前加入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擔任護理教育總監,帶領護理教育部開展學院護理相關課程。回顧自己求學及工作之路,梁博士和我們分享她在選擇過程中,如何積極回應香港社會的需要。

View More

持續教育學院新任院長鍾志杰教授娓娓道來他當年選科擇業的軼事、談談他對學院未來發展的願景,並給予年輕人一些實用的建議。究竟他是怎樣發現自己的學習興趣,同時回應社會的需要,找到工作的路向?

View More

持續及專業教育總監孫敏宜博士在加拿大接受教育,主修社會及經濟學,其後在港修讀教育碩士及博士學位。加入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前,她曾於專上院校從事課程發展及行政管理工作多年。

View More

持續教育學院幼兒及基礎教育總監李南玉博士(Amelia)於學院工作逾20年,熱衷教學及課程發展的工作。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