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

07 NOV 2019

(2019年11月7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日前舉辦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2019,向超過250名學士學位、副學位、證書及文憑課程學生頒發總值近港幣200萬元的獎學金和獎項,當中包括「入學獎學金」、「學業成績優異獎」、「校長推薦獎」和「外展體驗獎」等;以表揚同學過去一個學年在學術及外展交流方面的出色表現。

 

典禮頒獎嘉賓包括多位獎學金贊助人、學院友好,以及持續教育學院院長暨國際學院署理總監鍾志杰教授等。當日更有一眾師生和親友出席活動,與同學分享獲獎的歡樂。

 

鍾志杰教授衷心恭賀同學獲取殊榮,感謝各位來賓撥冗光臨,以及獎學金贊助人對學院的慷慨和不斷的支持。他分享說:「持續教育學院致力提供優質教育及推動學生全人發展,我們協助同學發揮潛能,期待各位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

 

學院特意邀請 Small Talks Circles 創辦人梁樹佳先生致辭勉勵獲獎同學。梁先生以年少時的奮鬥經歷鼓勵同學不要輕言放棄:「如邱吉爾所言,成功非終局、失敗非致命。人生的路有起有落,不用怕挫折,盡情做好自己喜愛的事吧。」

 

學院亦安排了「雅趣聚緣藝術基金會外展體驗獎」其中一位得主、就讀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的李曉妍同學代表眾獲獎同學致謝辭,並分享前往澳洲亞德萊德學習交流的得著:「18天的旅程讓我們對當地的歷史文化和發展認識更深,參觀當地幼稚園和體驗大學課堂也有助建立國際視野。」

 

持續教育學院及國際學院設立多個獎學金及資助計畫,有關詳情,請瀏覽 本院網站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 http://scepr.hkbu.edu.hk/awards2019 下載。

 

相片說明:

Pic 1.jpg: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暨國際學院署理總監鍾志杰教授(左)向獲獎同學頒發獎學金。

Pic 2.jpg:Small Talks Circles 創辦人梁樹佳先生建議同學從多角度思考人生,不要輕言放棄。

Pic 3.jpg:過去一年學院新增設「雅趣聚緣藝術基金會外展體驗獎」,浸大國際學院諮詢委員會成員侯王碧影女士(中)與獲獎同學合照。

Pic 4.jpg:修讀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的李曉妍同學代表眾獲獎同學致謝獎學金贊助人,並分享前往澳洲學術交流的得著。

 

新聞查詢

持續教育學院公關及傳訊經理
文志英

電話:3411 5475  電郵:fredaman@hkbu.edu.hk  更多學院資訊: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