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日前举办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

2019年11月07日

(2019年11月7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日前举办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2019,向超过250名学士学位、副学位、证书及文凭课程学生颁发总值近港币200万元的奖学金和奖项,当中包括「入学奖学金」 、「学业成绩优异奖」、「校长推荐奖」和「外展体验奖」等;以表扬同学过去一个学年在学术及外展交流方面的出色表现。

 
典礼颁奖嘉宾包括多位奖学金赞助人、学院友好,以及持续教育学院院长暨国际学院署理总监钟志杰教授等。当日更有一众师生和亲友出席活动,与同学分享获奖的欢乐。
 
钟志杰教授衷心恭贺同学获取殊荣,感谢各位来宾拨冗光临,以及奖学金赞助人对学院的慷慨和不断的支持。他分享说:「持续教育学院致力提供优质教育及推动学生全人发展,我们协助同学发挥潜能,期待各位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学院特意邀请 Small Talks Circles 创办人梁树佳先生致辞勉励获奖同学。梁先生以年少时的奋斗经历鼓励同学不要轻言放弃:「如邱吉尔所言,成功非终局、失败非致命。人生的路有起有落,不用怕挫折,尽情做好自己喜爱的事吧。 」
 
学院亦安排了「雅趣聚缘艺术基金会外展体验奖」其中一位得主、就读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的李晓妍同学代表众获奖同学致谢辞,并分享前往澳洲亚德莱德学习交流的得着:「18天的旅程让我们对当地的历史文化和发展认识更深,参观当地幼稚园和体验大学课堂也有助建立国际视野。」
 
持续教育学院及国际学院设立多个奖学金及资助计画,有关详情,请浏览  本院网站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  http://scepr.hkbu.edu.hk/awards2019 下载。

 

相片说明:

Pic 1.jpg: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暨国际学院署理总监钟志杰教授(左)向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

Pic 2.jpg:Small Talks Circles 创办人梁树佳先生建议同学从多角度思考人生,不要轻言放弃。

Pic 3.jpg:过去一年学院新增设「雅趣聚缘艺术基金会外展体验奖」,浸大国际学院咨询委员会成员侯王碧影女士(中)与获奖同学合照。

Pic 4.jpg:修读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的李晓妍同学代表众获奖同学致谢奖学金赞助人,并分享前往澳洲学术交流的得着。

 

新闻查询
持续教育学院公关及传讯经理
文志英
电话:3411 5475  电邮fredaman@hkbu.edu.hk  更多学院资讯: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