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證書及文憑課程畢業禮 1,750人取得認可資歷 55名優異生獲學院嘉許

08 NOV 2018

(2018年11月8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於11月4日假香港浸會大學會堂舉行畢業禮,共有1,750名分別就讀48項課程的學員取得不同程度的證書或文憑學歷;學院並頒發了獎座及獎學金予55名成績優異的學員,以表揚他們在進修路上孜孜不倦、自強不息的進取精神。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致辭時指出,終身學習是保持個人競爭力的關鍵,「科技日新月異,面對知識型經濟與社會的急速變化,我們必須恆常學習,自我增值,才可免受淘汰。」鍾志杰教授又勉勵各畢業生,「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只要大家努力裝備自己,必可在事業及個人發展上取得突破,實現夢想。」

 

其中一位獲頒學業成績優異獎的「幼稚園校長證書課程」畢業學員梁寶珠七年前已於學院修畢「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她代表一眾畢業生致辭時表示,明白到職場上不進則退,亦希望給下一代樹立榜樣,因此選擇繼續進修,並十分享受當中的過程。「浸大的『幼稚園校長證書課程』有助我理解及反思學校領導在校內的角色與功能,學習以宏觀角度採取適當策略,促進學校持續發展。」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致力為有志進修人士提供終身學習的機會,配合發展迅速的社會培訓各方面的人材。學院提供不同學科和資歷的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助大眾發展興趣及專長,提升學歷與專業水平。

 

畢業禮的相片可於 http://scepr.hkbu.edu.hk/graduation2018 下載。

 

相片說明

Pic_1.jpg: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勉勵各畢業生努力裝備自己,在事業及個人發展上尋求突破,實現夢想。

Pic_2.jpg:   畢業生代表梁寶珠感謝學院提供進修平台,讓學員在不同的專業領域中增進知識、提升資歷。

Pic_3.jpg:   一眾畢業學員於典禮結束後留影。

Pic_4.jpg:   畢業學員喜與家人合照留念。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