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证书及文凭课程毕业礼 1,750人取得认可资历 55名优异生获学院嘉许

2018年11月08日

(2018年11月8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于11月4日假香港浸会大学会堂举行毕业礼,共有1,750名分别就读48项课程的学员取得不同程度的证书或文凭学历;学院并颁发了奖座及奖学金予55名成绩优异的学员,以表扬他们在进修路上孜孜不倦、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致辞时指出,终身学习是保持个人竞争力的关键,「科技日新月异,面对知识型经济与社会的急速变化,我们必须恒常学习,自我增值,才可免受淘汰。」钟志杰教授又勉励各毕业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大家努力装备自己,必可在事业及个人发展上取得突破,实现梦想。」

 

其中一位获颁学业成绩优异奖的「幼稚园校长证书课程」毕业学员梁宝珠七年前已于学院修毕「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学位」课程,她代表一众毕业生致辞时表示,明白到职场上不进则退,亦希望给下一代树立榜样,因此选择继续进修,并十分享受当中的过程。 「浸大的『幼稚园校长证书课程』有助我理解及反思学校领导在校内的角色与功能,学习以宏观角度采取适当策略,促进学校持续发展。」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致力为有志进修人士提供终身学习的机会,配合发展迅速的社会培训各方面的人材。学院提供不同学科和资历的全日制及兼读制课程,助大众发展兴趣及专长,提升学历与专业水平。

毕业礼的相片可于  http://scepr.hkbu.edu.hk/graduation2018 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勉励各毕业生努力装备自己,在事业及个人发展上寻求突破,实现梦想。
Pic_2.jpg:   毕业生代表梁宝珠感谢学院提供进修平台,让学员在不同的专业领域中增进知识、提升资历。
Pic_3.jpg:   一众毕业学员于典礼结束后留影。
Pic_4.jpg:   毕业学员喜与家人合照留念。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