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第59届毕业典礼 近2,500持续教育学院毕业生获颁授学衔

2018年11月30日

(2018年11月30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举办第59届毕业典礼,于多场典礼上向副学士、高级文凭、学士学位、和深造文凭等自资课程2,473位毕业同学颁授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主礼嘉宾包括香港浸会大学校长钱大康教授、常务副校长麦建成教授、协理副校长(教与学)暨教务长黄岳顺教授、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和多位总监、 联同一众奖学金赞助人,为毕业同学送上诚挚的祝贺。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向毕业生致辞时衷心恭贺同学踏上人生重要的新里程,更带领同学鼓掌向在场的家长亲友和老师表达谢意。钟教授分享说:「毕业之后你们会按自己的目标和兴趣选择升学或就业;无论你选择怎样的道路,我一样会为你感到自豪。 但要记得人生是不断学习的过程,每一天都要好好把握机会学习,提升自己。」

 

幼儿教育学士课程毕业生任卓为同学感谢学校在课堂以外致力为同学提供实习、座谈会及工作坊等活动,帮助同学及早体验职场生活,扩阔视野。副学士(心理学)毕业生李可齐同学代表本届副学士及高级文凭毕业生感谢师长过去两年的循循善诱;感激他们在传授知识之外,更关心同学的身心成长,乐意为同学的升学就业方向提供宝贵意见。

 

为肯定同学在学术成绩的卓越表现,学院于典礼上颁发了77项奖学金,以示嘉许。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 www.cie.hkbu.edu.hk/media/index.php?album=HKBU59Comm 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衷心恭贺毕业同学踏上人生重要的新里程。

Pic_2.jpg:浸大常务副校长麦建成教授向毕业同学颁发奖项及奖学金。

Pic_3.jpg:近2,500持续教育学院毕业生于香港浸会大学第59届毕业典礼获颁授学衔。

Pic_4.jpg:学士学位课程毕业生感谢学院致力为同学提供实习和学习体验活动,装备他们迎接未来的挑战。

 

新闻查询
持续教育学院公关及传讯经理
文志英
电话:3411 5475     传真:3411 4343     电邮:fredaman@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