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商管專業證書及高等文憑課程系列 構建進修階梯 造就商管人才

30 APR 2018

(2018年4月30日,香港) 根據香港本年首季中小企領先營商指數調查,綜合營商指數的五個分項全告上升,當中「招聘意向」及「投資意向」同報53.2,反映營商信心持續正面,本地經濟向好的勢頭可望延續。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一系列兼讀制商管專業證書及高等文憑課程,就為有意進修商管知識的人士提供專業培訓,讓他們從銀行、會計、市場營銷傳播、節慶活動管理以及人力資源管理學等18個範疇中,選擇配合個人需要的課程增進專業知識,造就更理想的事業發展。

 

其中的「人力資源管理學專業證書」課程採兼讀制,修讀期約12個月,共設「績效管理」、「招聘及甄選管理」、「薪酬及福利管理」、「員工關係與溝通」及「人力資源培訓及發展」五個科目,結合理論與實務,並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授人力資源工作所需要的知識及技巧,適合有意投身相關行業人士報讀。學員如再修畢「商業財務」、「市場及品牌學」、「會計決策管理」、「資訊系統及商業組織」、「人力資源實務與發展」五個核心科目,並完成「變革管理」及「組織管理」兩個選修科目,更可取得「工商高等文憑(人力資源管理學)」的學歷,全期課程修讀期約為兩年;畢業後如通過指定考核,可申請成為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副會員。

 

有意報讀人士可參加以下課程講座:

 

商管專業證書及高等文憑課程諮詢

課程選擇:   會計、銀行、財務、工商管理、金融服務營銷、會議及活動管理、節慶活動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學、資訊系統、市場營銷傳播、市場學、零售管理、培訓及輔引、物資採購與供銷學、策略物流與供應鏈管理

日期:          5月10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7時

地點:          尖沙咀教學中心 - 尖沙咀彌敦道136號A 2樓205-206室

 

各項課程將於7月開課,由5月1 日起至5月30日接受報名。有關諮詢活動及各項課程的詳情,可瀏覽網址 hkbusce.hk/bits ,或致電3411 1999查詢。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