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商管专业证书及高等文凭课程系列 构建进修阶梯 造就商管人才

2018年04月30日

(2018年4月30日,香港) 根据香港本年首季中小企领先营商指数调查,综合营商指数的五个分项全告上升,当中「招聘意向」及「投资意向」同报53.2,反映营商信心持续正面,本地经济向好的势头可望延续。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一系列兼读制商管专业证书及高等文凭课程,就为有意进修商管知识的人士提供专业培训,让他们从银行、会计、市场营销传播、节庆活动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学等18个范畴中,选择配合个人需要的课程增进专业知识,造就更理想的事业发展。

 

其中的「人力资源管理学专业证书」课程采兼读制,修读期约12个月,共设「绩效管理」、「招聘及甄选管理」、「薪酬及福利管理」、「员工关系与沟通」及「人力资源培训及发展」五个科目,结合理论与实务,并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教授人力资源工作所需要的知识及技巧,适合有意投身相关行业人士报读。学员如再修毕「商业财务」、「市场及品牌学」、「会计决策管理」、「资讯系统及商业组织」、「人力资源实务与发展」五个核心科目,并完成「变革管理」及「组织管理」两个选修科目,更可取得「工商高等文凭(人力资源管理学)」的学历,全期课程修读期约为两年;毕业后如通过指定考核,可申请成为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员。

 

有意报读人士可参加以下课程讲座:

 

商管专业证书及高等文凭课程咨询

课程选择:   会计、银行、财务、工商管理、金融服务营销、会议及活动管理、节庆活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学、资讯系统、市场营销传播、市场学、零售管理、培训及辅引、物资采购与供销学、策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日期:          5月10日(星期四)

时间:          晚上7时

地点:          尖沙咀教学中心 - 尖沙咀弥敦道136号A 2楼205-206室

 

各项课程将于7月开课,由5月1 日起至5月30日接受报名。有关咨询活动及各项课程的详情,可浏览网址hkbusce. hk/bits ,或致电3411 1999查询。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 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