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商業設計高級文憑畢業作品展 展示學習成果 爆發創作潛能

16 APR 2018

(2018年4月16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第二屆「商業設計高級文憑(珠寶設計及商品展示)」課程的學員將於5至6月假中環元創方舉行《果》畢業展,向公眾展示他們兩年來的學習成果及爆發出來的創作潛能。

 

是次展覽由LOUPE Gallery借出場地,供21名學員展出最後一個學期完成的作品,當中的創作主題天馬行空且多元化,體現他們對不同物料與技術的實驗及探討,讓觀眾對珠寶設計及商品展示有更嶄新、更有趣的視覺體驗。

 

畢業展名為《果》,除了展示同學迸發潛能的成果之外,更包含從果實中孕育出新種子的意義,寓意同學為未來發展萌芽,創意生生不息,為投身設計專業作好準備。

 

其中余詩穎同學認為珠寶首飾是人體的延伸,所以她的作品「珠寶能說人的五感」,就以進食爆谷時同時運用五感作為設計主軸,打造出一系列五件的首飾代表五個感觀,意念新穎。而李卓怡同學的作品「煩惱」,則以銅鑄成的和真的米粒分別代表自己和別人,表達出個人難以融入群體的苦惱,透過故事方式突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

 

畢業展開幕禮將於5月5日下午3時舉行,歡迎大眾蒞臨參加。

 

展覽詳情
日期:5月5日(星期六)至6月6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7時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B座4樓H401室LOUPE Gallery

 

部分參展作品圖片可於 http://scepr.hkbu.edu.hk/hdcdgradshow2018 下載。

 

相片說明

Pic 1.jpg:余詩穎的作品「珠寶能說人的五感」以爆谷為設計主軸。

Pic 2.jpg:李卓怡的作品「煩惱」主要表達個人難以融入群體的苦惱。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