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春季短期課程 增進職場知識 提升文化涵養

08 JAN 2018

(2018年1月8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各項春季短期課程將於3月開課,課程範疇廣泛,涵蓋金融會計、市場營銷、資訊科技、商業行政、中外語言、藝術設計、休閒康樂、旅遊款待,以至社會科學、醫療保健及幼兒教育等領域,為各方人士提供多項實務與趣味課程,助學員在職場更上層樓,或提升個人文化涵養。

 

今季新開辦課程包括:

 

*     環球金融

*     品牌設計及創意管理

*     網絡及社交媒體品牌策略及設計

*     烏爾都語(三)

*     地道韓語進階(五)

*     空運與配送管理

*     資料庫管理與應用

*     資訊系統分析與設計

*     供應商與客戶關係管理

*     團體遊戲設計及帶領技巧

*     芭蕾舞欣賞系列(短篇精品劇目)— 費德烈‧艾斯頓與佐治‧巴蘭欽

 

其中的「環球金融」課程旨在講解環球金融業的入門知識,涉獵的課題包括環球金融系統、外匯市場、外匯衍生工具及匯率風險、外匯風險及管理、國際債券市場、貨幣期貨及期權等基礎概念,適合有志投身相關行業的人士報讀。而「品牌設計及創意管理」課程則專為各類設計師、品牌管理或市場行銷人員而設,透過4A廣告公司的成功案例,重點探討創新的品牌設計方案和創意法、顧客消費心理以至傳統市場策略及數碼營銷等主題。而鑒於新媒體近年發展迅速,學院今季亦特別開辦「網絡及社交媒體品牌策略及設計」課程,讓學員掌握傳統品牌設計與數碼推廣的綜合策略,教授的知識包括品牌識別設計、多媒體廣告、展覽及商場推廣設計、互動展示設計及流動媒體行銷等。

 

所有短期課程由即日起至2月8日接受網上、郵寄及親身報名;網上報名網址為 http://sceenrol.hkbu.edu.hk 。詳情可瀏覽網頁hkbusce.hk/pte 、參閱春季章程,或致電3411 5483查詢。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