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20/21 學年迎新活動 開展豐盛學習旅程

10 SEP 2020

今年的新生在疫情之下經歷過難忘的公開考試,然後再一起迎接獨特而難忘的迎新周和開課日。20/21 學年有超過 3,000 位修讀學士、副學士、高級文憑和文憑課程的全日制新生加入學院的大家庭。為幫助大家開展精彩的大學生活,各學部一連多日舉辦迎新活動,向同學講解學科資訊、實習安排、介紹學習資源和教學團隊。

 

首次在網上和各位新生見面,每一位師長均對同學們讚口不絕。環境縱然有許多限制、對生活、社交和學習都產生很大的影響,但同學們在逆境之下都能夠一一克服,實在很了不起。未來的學習生活仍需靠大家抱著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靈活應對,學院的教職員和師兄師姐都十分樂意為大家提供所需的支援,一起開展豐富和有意義的學習旅程。

 

9月28日起,面授課堂即將恢復,與此同時學院亦提供同步網上教學予未能回校的同學。期待不久的將來與大家在校園相見!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