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浸大商業設計高級文憑網上畢業展

17 AUG 2020

因應疫情影響,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第四屆商業設計高級文憑(珠寶設計及商品展示)畢業展」移師網上平台舉行,透過不同主題的設計作品,與大眾分享畢業學員兩年來的學習成果,以藝術創作連結社會。

 

是次畢業展覽名為《破繭》,象徵成長與脫變,寓意同學經過努力學習與刻苦鍛鍊,今天有如蝴蝶般破繭而出,昂然邁進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今屆畢業展共有14名學員參與,參展作品包括耳環、項鍊、指環等精巧配飾,設計主題各具特色,由對環境保育的探討、黑夜寧謐的刻劃,以至自我價值的建立、多元夢想的追尋等等,不一而足。

 

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公眾可透過以下社交平台觀賞各參展作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20Reborn20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20_reborn_20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