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商业设计高级文凭网上毕业展

2020年08月17日

因应疫情影响,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第四届商业设计高级文凭(珠宝设计及商品展示)毕业展」移师网上平台举行,透过不同主题的设计作品,与大众分享毕业学员两年来的学习成果,以艺术创作连结社会。

 

是次毕业展览称为《破茧》,象征成长与脱变,寓意同学经过努力学习与刻苦锻炼,今天有如蝴蝶般破茧而出,昂然迈进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今届毕业展共有14名学者参与,参展作品作品包括耳环,项链,指环等精巧配饰,设计主题各具特色,由对环境保育的探讨,黑夜宁谧的刻划,以至自我价值的建立,多元梦想的追寻等等,不一而足。

 

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公众可透过以下社交平台观赏各参展作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20Reborn20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20_reborn_20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