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20/21 学年迎新活动 开展丰盛学习旅程

2020年09月10日

今年的新生在疫情之下经历过难忘的公开考试,然后再一起迎接独特而难忘的迎新周和开课日。 20/21 学年有超过 3,000 位修读学士、副学士、高级文凭和文凭课程的全日制新生加入学院的大家庭。为帮助大家开展精彩的大学生活,各学部一连多日举办迎新活动,向同学讲解学科资讯、实习安排、介绍学习资源和教学团队。

 

首次在网上和各位新生见面,每一位师长均对同学们赞口不绝。环境纵然有许多限制、对生活、社交和学习都产生很大的影响,但同学们在逆境之下都能够一一克服,实在很了不起。未来的学习生活仍需靠大家抱着乐观积极的态度去灵活应对,学院的教职员和师兄师姐都十分乐意为大家提供所需的支援,一起开展丰富和有意义的学习旅程。

 

9月28日起,面授课堂即将恢复,与此同时学院亦提供同步网上教学予未能回校的同学。 期待不久的将来与大家在校园相见!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