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Nurse 「星」Zone 為你打氣!

08 OCT 2019

護理人員在工作時經常要面對生死,照顧病人走過傷患和衰老也是勞心勞力的工作。為裝備護理學學士學員預備未來崗位的挑戰、學懂關顧病人和調適自己,護理學部特別邀請浸大校牧處及香港浸信會醫院院牧一同合辦「與你同行Nursing 路」。 逢星期四 的「Nurse『星』Zone」,同學與導師一同聚餐、玩遊戲和小組分享,一起互相支持和同行,一起學習更深的認識自己、更曉得欣賞別人 (Knowing Self & Appreciating Others)。
 
學院護理教育部講師戴令賢博士分享說:「今年我們迎來第一屆護理學學士新生,學院十分重視他們的身心靈性發展。是次活動希望趁同學功課量未算繁重,還在蜜月期時,能互相認識,與校牧和院牧交流,及早建立支援網絡。一旦將來在病房工作遇到困難和需要時,都可以有傾訴對象,互相鼓勵和支持!」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