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Nurse 「星」Zone 为你打气!

2019年10月08日

护理人员在工作时经常要面对生死,照顾病人走过伤患和衰老也是劳心劳力的工作。为装备护理学学士学员预备未来岗位的挑战、学懂关顾病人和调适自己,护理学部特别邀请浸大校牧处及香港浸信会医院院牧一同合办「与你同行Nursing 路」。逢星期四 的「Nurse『星』Zone」,同学与导师一同聚餐、玩游戏和小组分享,一起互相支持和同行,一起学习更深的认识自己、更晓得欣赏别人 (Knowing Self & Appreciating Others)。
  
 学院护理教育部讲师戴令贤博士分享说:「今年我们迎来第一届护理学学士新生,学院十分重视他们的身心灵性发展。是次活动希望趁同学功课量未算繁重,还在蜜月期时,能互相认识,与校牧和院牧交流,及早建立支援网络。一旦将来在病房工作遇到困难和需要时,都可以有倾诉对象,互相鼓励和支持!」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