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幼儿教育两学员荣获「香港青年大使计划」金服务奖章

2019年09月24日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幼儿及基础教育部一向鼓励学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并培养自身的责任感与承担精神。两名「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三年级学员陈纪君及袁晓莹在过去一年就参加了由旅游事务署及香港青年协会主办、香港优质顾客服务协会协办的「2018/19年度香港青年大使计划」,更凭着出色表现获颁发金服务奖章。
 
陈纪君及袁晓莹学员须先接受一系列专业培训,然后深入各大旅游点,协助接待旅客,推广香港的节庆文化与优质服务态度。担任香港青年大使期间,陈纪君曾参与多项大型盛事,如香港除夕倒数、新春国际汇演之夜、香港许愿节以至香港马术大师赛等,扩阔个人眼界之余,也让她学懂如何分配时间。 「作为一个幼教学生,日常学业及实习工作都比较繁忙,参与计划的过程中,让我学懂平衡学业与课外活动,获得了许多宝贵的人生经验。」
 
袁晓莹指参与计划期间得到很多与别人沟通的机会,从中学懂以有礼与耐心的态度解答问题。她认为青年大使的服务经验亦可应用到日后的幼教工作之中,「在各项活动进行期间常会出现一些突发事情,我们必须学习如何镇定并灵活地作出应变,这些经验都有助我日后的幼教工作。」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