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浸大幼兒教育兩學員榮獲「香港青年大使計劃」金服務獎章

2019年09月24日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幼兒及基礎教育部一向鼓勵學員積極參與社會服務,並培養自身的責任感與承擔精神。兩名「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三年級學員陳紀君及袁曉瑩在過去一年就參加了由旅遊事務署及香港青年協會主辦、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協辦的「2018/19年度香港青年大使計劃」,更憑著出色表現獲頒發金服務獎章。

 

陳紀君及袁曉瑩學員須先接受一系列專業培訓,然後深入各大旅遊點,協助接待旅客,推廣香港的節慶文化與優質服務態度。擔任香港青年大使期間,陳紀君曾參與多項大型盛事,如香港除夕倒數、新春國際匯演之夜、香港許願節以至香港馬術大師賽等,擴闊個人眼界之餘,也讓她學懂如何分配時間。「作為一個幼教學生,日常學業及實習工作都比較繁忙,參與計劃的過程中,讓我學懂平衡學業與課外活動,獲得了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

 

袁曉瑩指參與計劃期間得到很多與別人溝通的機會,從中學懂以有禮與耐心的態度解答問題。她認為青年大使的服務經驗亦可應用到日後的幼教工作之中,「在各項活動進行期間常會出現一些突發事情,我們必須學習如何鎮定並靈活地作出應變,這些經驗都有助我日後的幼教工作。」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