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與英國愛丁堡龍比亞大學合辦首屆畢業典禮

09 JUN 2023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與英國愛丁堡龍比亞大學(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合辦的銜接學士學位課程日前於浸大九龍塘校園舉辦第一屆畢業典禮,共32名修讀Bachelor of Arts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with Organisational Psychology的同學獲頒畢業證書。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副院長(課程拓展)暨幼兒及基礎教育總監李南玉博士、持續及專業教育總監孫敏宜博士分別為典禮擔任主禮嘉賓,一眾講師亦親臨出席,見證具紀念意義的時刻。身處海外的愛丁堡龍比亞大學校長Andrea Nolan教授及國際事務處處長Nathalia Tjandra博士透過視像向畢業生送上祝賀。

 

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在典禮上致歡迎辭,讚揚首屆畢業生在兼顧多重責任的同時,在學術成就上同樣達到卓越水平,展示了學院勤奮踏實、堅持不懈的優秀特質。鍾教授特別感謝夥伴大學愛丁堡龍比亞大學的支持:「通過結合兩所院校的獨特優勢和資源,我們能夠提供高質素的教育,帶領畢業生在人力資源管理和職場心理學領域取得成功,深信畢業生在未來的事業將擁有更亮麗前景。」

 

愛丁堡龍比亞大學校長Andrea Nolan教授表示 :「這是一個獨特的跨學科銜接學位課程,結合了心理學、人力資源管理和策略見解。期望同學學到的批判性思維與嶄新觀點能豐富相關的專業,並將知識、理論及商業實例融會貫通,為香港的未來貢獻。」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致力提供優質及多元化課程,為各行各業人士鞏固知識,持續增值自己。為擴闊學生的國際視野,學院夥拍英國愛丁堡龍比亞大學(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開辦為期一年的兼讀制「Bachelor of Arts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with Organisational Psychology」銜接學士學位課程,為在職學生鞏固事業基礎,提升職場影響力。課程將人力資源管理知識與心理學結合,並透過理論、實踐及商業角度,讓學生全面了解複雜的職場運作,詳情請瀏覽課程網站

 

以上課程是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獲豁免註冊的課程(Ref. No. 453126),個別雇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