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办首届毕业典礼

2023年06月09日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合办的衔接学士学位课程日前于浸大九龙塘校园举办第一届毕业典礼,共32名修读Bachelor of Arts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with Organisational Psychology的同学获颁毕业证书。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副院长(课程拓展)暨幼儿及基础教育总监李南玉博士、持续及专业教育总监孙敏宜博士分别为典礼担任主礼嘉宾,一众讲师亦亲临出席,见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身处海外的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长Andrea Nolan教授及国际事务处处长Nathalia Tjandra博士透过视像向毕业生送上祝贺。
 
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在典礼上致欢迎辞,赞扬首届毕业生在兼顾多重责任的同时,在学术成就上同样达到卓越水平,展示了学院勤奋踏实、坚持不懈的优秀特质。钟教授特别感谢伙伴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支持:「通过结合两所院校的独特优势和资源,我们能够提供高质素的教育,带领毕业生在人力资源管理和职场心理学领域取得成功,深信毕业生在未来的事业将拥有更亮丽前景。」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长Andrea Nolan教授表示 :「这是一个独特的跨学科衔接学位课程,结合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和策略见解。期望同学学到的批判性思维与崭新观点能丰富相关的专业,并将知识、理论及商业实例融会贯通,为香港的未来贡献。」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致力提供优质及多元化课程,为各行各业人士巩固知识,持续增值自己。为扩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学院伙拍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开办为期一年的兼读制「Bachelor of Arts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with Organisational Psychology」衔接学士学位课程,为在职学生巩固事业基础,提升职场影响力。课程将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与心理学结合,并透过理论、实践及商业角度,让学生全面了解复杂的职场运作,详情请浏览课程网站
 
以上课程是根据《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规管)条例》获豁免注册的课程(Ref. No. 453126),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