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HKBU SCE 45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of Education Theses

01 SEP 2021

延續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四十五周年院慶紀念活動,幼兒及基礎教育部現出版《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四十五周年紀念論文集》,以展現學院在幼兒教育專業的研究和知識轉移方面的熱衷和抱負。論文集由研究資助局 — 研究配對補助金計劃及郭鍾寶芬慈善基金資助出版。

 

學院榮幸得幼兒教育國際知名學者撰寫文章、分享學術研究成果和獨到見解,包括澳洲墨爾本大學榮譽教授及浸大榮譽大學院士Prof. Bridie Raban、澳洲麥覺理大學教授 Prof. Hui Li 和景觀設計師 (美國註冊) Jena P. Jauchius女士。此外,論文集亦輯錄了八篇來自「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生的優秀畢業論文,他們的研究範疇包括語言學習、提升特殊學習需要學童溝通技巧之策略、探討教師之專業成長和教學效能等等。

 

有興趣閱讀論文集的公眾人士現可於公共圖書館內借閱,而浸大教職員及同學可按此閱讀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