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開展21/22學年 學院迎接超過3300位新生

20 SEP 2021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歡迎超過3300位新生,入讀學院的全日制學士、副學士、高級文憑和文憑課程。各學部的教學團隊以及高年級同學一連多日為新生舉辦精彩緊湊的迎新活動;幫助大家儘快適應大學生活和了解各項學習資源。

 

期間同學們掌握到實用資訊,如學科修業要求、校園設施、實習安排等等。學部亦邀請業界專家及師兄師姐為新同學打氣,鼓勵大家好好把握學習機會,將來在升學或就業上都能發揮所長。

 

升讀大專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之一,學院鼓勵同學在努力學習之餘,更應把握機會,積極參與各項學習體驗活動。新學年大家回歸面授課堂,同學與同學間、老師與同學間將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未來的學習生活仍需靠大家抱著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靈活應對,祝願大家在新學年享受到豐盛、愉快的大專生活。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