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四十五周年纪念论文集经已出版

2021年09月01日

延续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四十五周年院庆纪念活动,幼儿及基础教育部现出版《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四十五周年纪念论文集》,以展现学院在幼儿教育专业的研究和知识转移方面的热衷和抱负。论文集由研究资助局 — 研究配对补助金计划及郭钟宝芬慈善基金资助出版。

 

学院荣幸得幼儿教育国际知名学者撰写文章、分享学术研究成果和独到见解,包括澳洲墨尔本大学荣誉教授及浸大荣誉大学院士Prof. Bridie Raban、澳洲麦觉理大学教授 Prof. Hui Li 和景观设计师 (美国注册) Jena P. Jauchius女士。此外,论文集亦辑录了八篇来自「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毕业生的优秀毕业论文,他们的研究范畴包括语言学习、提升特殊学习需要学童沟通技巧之策略、探讨教师之专业成长和教学效能等等。

 

有兴趣阅读论文集的公众人士现可于公共图书馆内借阅,而浸大教职员及同学可按此阅读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