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News

Back

2017-18年度證書及文憑課程畢業生問卷調查 95%受訪者滿意整體課程質素

28 MAR 2019

為確保證書及文憑課程設計切合同學的實際需要,同時不斷改善教學成效與質素,學院每年均會向畢業生進行問卷調查,聽取同學的意見和反饋。2017-18年度調查結果顯示,超過95%受訪者對曾就讀的證書及文憑課程持正面評價,反映課程質素備受肯定,有助學員持續增值,提升職場競爭力。

 

是次調查學院成功收到650份完整的回覆。其中多達95%受訪者認同課程能提升其職業知識或技能,並滿意整體課程質素;93%認同課程有助終身學習;92%認同課程能夠提升自信;而認同課程有助提升職業上的適應能力和能於工作上運用所學知識的則近九成;此外更有四成受訪者表示完成課程後成功獲得升職加薪。

 

除了上述各項評估要點,是次調查亦邀請學員就課程內容提出其他方面的建議,務求搜集更詳盡和全面的意見,讓課程設計及規劃與時並進,從而進一步完善教學質素與學習成效。

 

2017-18年度證書及文憑課程畢業生問卷調查發現95%受訪者滿意整體課程質素。

2017-18年度證書及文憑課程畢業生問卷調查發現95%受訪者滿意整體課程質素。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