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2017-18年度证书及文凭课程毕业生问卷调查 95%受访者满意整体课程质素

2019年03月28日

为确保证书及文凭课程设计切合同学的实际需要,同时不断改善教学成效与质素,学院每年均会向毕业生进行问卷调查,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反馈。 2017-18年度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5%受访者对曾就读的证书及文凭课程持正面评价,反映课程质素备受肯定,有助学员持续增值,提升职场竞争力。

 

是次调查学院成功收到650份完整的回覆。其中多达95%受访者认同课程能提升其职业知识或技能,并满意整体课程质素;93%认同课程有助终身学习;92%认同课程能够提升自信;而认同课程有助提升职业上的适应能力和能于工作上运用所学知识的则近九成;此外更有四成受访者表示完成课程后成功获得升职加薪。

 

除了上述各项评估要点,是次调查亦邀请学员就课程内容提出其他方面的建议,务求搜集更详尽和全面的意见,让课程设计及规划与时并进,从而进一步完善教学质素与学习成效。

 

2017-18年度证书及文凭课程毕业生问卷调查发现95%受访者满意整体课程质素。

2017-18年度证书及文凭课程毕业生问卷调查发现95%受访者满意整体课程质素。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