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

上一頁

浸大青少年暑期工作坊系列 提升社交技巧 增進語言能力

2018年05月17日

(2018年5月17日,香港) 如何為子女安排合適的暑期活動,助他們善用閒暇,一嘗課堂以外的生活體驗,進而發掘個人興趣及才華,相信是不少家長關注的課題。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一系列青少年暑期工作坊,就特別為中小學生而設,內容涵蓋禮儀培訓以至各種中外語言,透過生動有趣的活動,讓他們擴闊學習空間、增廣見聞,過一個愉快而充實的假期。

 

其中的「兒童禮儀培訓(9至12歲)」及「青少年禮儀培訓」課程,分別為9至12歲的兒童及13至17歲的青少年提供談吐舉止以至溝通技巧的訓練,並教授餐桌、衣著、社交等多方面的禮儀知識,透過深入淺出的講解及示範,提升學員的自信和社交能力。

 

至於為期四天的「學在浸大 – 少年菁英英語夏令營」,則針對9至12歲的學生提供一連串於浸大校園舉行而且趣味十足的互動學習活動,由以英語為母語的老師教授國際音標和音韻學、文法、實用會話、閱讀、創意寫作,以至利用英語溝通和社交禮儀方面的技巧,讓參加者建立運用英語的信心。

 

工作坊尚有以下的課程選擇:

․  暑期少年韓語

․  暑期少年日語

․  Hola Hola! 暑期少年西班牙語

․  中學生英語會話(中四、中五)

․  中學生英語會話(中一、中二、中三)

․  中學生【普通話水平測試(PSC)】預備課程

․  小學生【普通話水平測試(PSC)】預備課程

 

上述課程及活動由即日起至6月10日接受網上、郵寄及親身報名;網上報名網址為http://sceenrol.hkbu.edu.hk 。詳情可瀏覽網頁 hkbusce.hk/sumlang ,或致電3411 1999查詢。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