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青少年暑期工作坊系列提升社交技巧增进语言能力

2018年05月17日

(2018年5月17日,香港)如何为子女安排合适的暑期活动,助他们善用闲暇,一尝课堂以外的生活体验,进而发掘个人兴趣及才华,相信是不少家长关注的课题。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一系列青少年暑期工作坊,就特别为中小学生而设,内容涵盖礼仪培训以至各种中外语言,透过生动有趣的活动,让他们扩阔学习空间,增广见闻,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其中的「儿童礼仪培训(9至12岁)」及「青少年礼仪培训」课程,分别为9至12岁的儿童及13至17岁的青少年提供谈吐举止以至沟通技巧的训练,并教授餐桌,衣着,社交等多方面的礼仪知识,透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示范,提升学员的自信和社交能力。

 

至于为期四天的「学在浸大 - 少年菁英英语夏令营,则针对9至12岁的学生提供一连串于浸大校园举行而且趣味十足的互动学习活动,由以英语为母语的老师教授国际音标和音韵学,文法,实用会话,阅读,创意写作,以至利用英语沟通和社交礼仪方面的技巧,让参加者建立运用英语的信心。

 

 

工作坊尚有以下的课程选择:

 

暑期少年语 

暑期少年日语 

Hola Hola!暑期少年西班牙语 

中学生英语会话(中四,中五) 

中学生英语会话(中一,中二,中三)

中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PSC)】预备课程

小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PSC)】预备课程

 

上述课程及活动由即日起至6月10日接受网上,邮寄及亲身报名;网上报名网址为 http:/ /sceenrol.hkbu.edu.hk 。详情可浏览网页 hkbusce.hk/sumlang 或致电3411 1999查询。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