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新設公務員入職備試工作坊 掌握應試技巧 增添應聘勝算

2018年05月14日

(2018年5月14日,香港) 隨著立法會三讀通過財政預算案,2018-19年度的公務員編制將增加6,700個職位,屬特區政府成立以來最高的按年增幅。政府職位向來深受年輕人歡迎,然而競爭激烈,不少職系更要求申請者通過指定英語能力測試。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新辦的「投考公務員入職筆試備試工作坊」及「投考公務員入職口試備試工作坊」,就特別為有意投考學歷須達學位或專業程度的公務員職位人士而設,讓他們於芸芸對手中突圍而出。

 

工作坊內容針對政府相關職系招聘考試中對英語運用的考核要求,協助學員提升英語寫作能力及會話技巧,重點教授如何策劃及組織論點、擴闊詞彙,同時提升語意表達的流暢度,透過互動的訓練及討論交流,強化學員的應考能力。

 

兩個工作坊由即日起至6月10日接受報名。詳情如下﹕

  「投考公務員入職筆試備試工作坊」 「投考公務員入職口試備試工作坊」
上課日期 8月18日至9月8日(逢星期六) 8月25日及9月8日(星期六)
網頁 hkbusce.hk/ege5286 hkbusce.hk/ege5287
電話 3411 1999

除上述工作坊外,學院各項夏季短期課程亦將於7月開課,課程範疇涵蓋中外語言、金融會計、市場營銷、資訊科技、商業行政、藝術設計、休閒康樂、旅遊款待,以至社會科學、醫療保健及幼兒教育等領域。今季新辦課程包括:電子商貿實用阿拉伯語(一)地道韓語進階(六)榮格心理學–曼陀羅工作坊珠寶鑲嵌與製作珠寶商品展示設計翡翠的鑑賞、設計與收藏、實用鑽石4Cs分級及鑑定蛋白石和珍珠之分級與鑑定寶石學入門(一)– 鑑定工具篇,及「英國寶石學會」寶石學文憑試備試課程 – 單元(一)。所有短期課程由即日起至6月10日接受網上、郵寄及親身報名;網上報名網址為 http://sceenrol.hkbu.edu.hk 。詳情可瀏覽網頁 hkbusce.hk/pte 、參閱夏季章程,或致電3411 5483查詢。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