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幼儿及基础教育部咨询委员会成员 协康会前行政总裁 曾兰斯女士, JP

学院焦点人物

面对升学就业的抉择关口,做决定的大原则不外乎考虑个人自身条件和外在环境提供的机遇;然而当我们过於集中从自我的角度出发,往往未能体现选择在团体中产生的影响。梁淑琴博士早前加入浸大持续教育学院担任护理教育总监,带领护理教育部开展学院护理相关课程。回顾自己求学及工作之路,梁博士和我们分享她在选择过程中,如何积极回应香港社会的需要。

了解更多

持續教育學院新任院長鍾志杰教授娓娓道來他當年選科擇業的軼事、談談他對學院未來發展的願景,並給予年輕人一些實用的建議。究竟他是怎樣發現自己的學習興趣,同時回應社會的需要,找到工作的路向?

了解更多

持续及专业教育总监孙敏宜博士在加拿大接受教育,主修社会及经济学,其后在港修读教育硕士及博士学位。加入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前,她曾于专上院校从事课程发展及行政管理工作多年。

了解更多

持续教育学院幼儿及基础教育总监李南玉博士(Amelia)于学院工作逾20年,热衷教学及课程发展的工作。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