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幼兒教育深造文憑」課程 手握業界入場券 踏出專業第一步

04 DEC 2018

(2018年12月4日,香港) 政府自2017/18學年起實施新的幼稚園教育政策,大幅投放資源,銳意改善幼師待遇,提升教學質素,因而吸引不少從事其他行業的學位持有人入行。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幼兒教育深造文憑」課程,正是為有意入行但欠缺幼師培訓的大學畢業生而設,透過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專業培訓,助學員掌握必需的幼教知識與技巧,並達致教育局認可的入職要求。

 

課程以英語教授,為學員提供全面的幼兒教育培訓,讓學員掌握幼兒教育的知識,認識幼兒的不同學習需要及教學策略。課程強調互動及實踐,學院將安排學員於本地的幼稚園或幼兒機構進行為期11週的教學實習,亦會舉辦香港及國內幼教機構的參觀、交流或考察活動,讓他們實地體驗幼教工作者的角色與職能。

 

學員可選擇以一年全日制或兩年兼讀制的模式修讀,完成課程後,資歷將獲教育局及社會福利署認可,符合註冊為幼稚園教師、幼兒工作員及幼兒中心主管的要求。畢業學員更可報讀學院開辦的「幼稚園校長證書」課程,以符合政府對幼稚園校長的資歷要求。

 

為加深有意報讀人士對課程的了解,學院將舉辦兩場課程講座:

日期

12月11日(星期二)

12月15日(星期六)

時間

晚上7時

下午2時30分

地點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5樓511 - 512室

 

課程將於明年8月開課,由即日起至1月14日接受報名。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3411 4309,或瀏覽課程網頁 hkbusce.hk/pgdece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