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幼儿教育深造文凭」课程 手握业界入场券 踏出专业第一步

2018年12月04日

(2018年12月4日,香港) 政府自2017/18学年起实施新的幼稚园教育政策,大幅投放资源,锐意改善幼师待遇,提升教学质素,因而吸引不少从事其他行业的学位持有人入行。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幼儿教育深造文凭」课程,正是为有意入行但欠缺幼师培训的大学毕业生而设,透过理论与实务并重的专业培训,助学员掌握必需的幼教知识与技巧,并达致教育局认可的入职要求。
 
课程以英语教授,为学员提供全面的幼儿教育培训,让学员掌握幼儿教育的知识,认识幼儿的不同学习需要及教学策略。课程强调互动及实践,学院将安排学员于本地的幼稚园或幼儿机构进行为期11周的教学实习,亦会举办香港及国内幼教机构的参观、交流或考察活动,让他们实地体验幼教工作者的角色与职能。
 
学员可选择以一年全日制或两年兼读制的模式修读,完成课程后,资历将获教育局及社会福利署认可,符合注册为幼稚园教师、幼儿工作员及幼儿中心主管的要求。毕业学员更可报读学院开办的「幼稚园校长证书」课程,以符合政府对幼稚园校长的资历要求。
 
为加深有意报读人士对课程的了解,学院将举办两场课程讲座:

日期

12月11日(星期二)

12月15日(星期六)

时间

晚上7時

下午2時30分

地点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5楼511 - 512室

 

课程将于明年8月开课,由即日起至1月14日接受报名。如欲查询详情,可致电3411 4309,或浏览课程网页 hkbusce.hk/pgdece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