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s

Back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秋季短期課程 新推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系列 開拓知識疆界擴闊興趣領域

14 SEP 2018

(2018年9月14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各項秋季短期課程將於11月開課,內容範疇廣泛,涵蓋社會科學、藝術設計、中外語言、旅遊款待、休閒康樂、醫療保健,以至商業管理、資訊科技及金融會計等不同領域,為各界人士提供多項實務與趣味課程,助學員培養個人興趣之餘,更可裝備自己,在事業上更上層樓。

 

身處超級數碼時代,各式各樣的數據成為不少企業賴以提升業績的重要資產。今季新推的大數據和社交數據分析工作坊大數據及業務分析基礎(入門)課程,就旨在講解大數據的基礎概念如資訊蒐集、處理、分析及應用等,讓學員由淺入深掌握這門結合統計學與電子計算的新興數據科學。前者內容涵蓋決策樹、聚類分析演算法、堅尼系數與資訊熵、數據儲存結構及處理、數據分類及ROC分析等課題;後者教授的科目則包括預測分析、規範分析、數據量化方法、資料倉庫及探勘,以及大數據的基本特點等。

 

有見人工智能日益普及,漸漸融入大眾生活以至各行各業,本院特意開設人工智能創業特訓課程,助學員掌握現代人工智能的基礎原理及相關技巧,並將所學應用於商業領域,從而改善產品與服務,提升競爭優勢。課程內容涉獵智慧型代理人、演化式演算法、推薦系統與協同過濾、腦神經網絡與深度學習,以及蒙地卡羅樹搜尋法與A*搜尋演算法等,適合對人工智能有興趣或初創企業營運者報讀。

 

今季其他新開辦課程包括:

 

所有課程由即日起至10月11日接受網上、郵寄及親身報名;網上報名網址為 http://sceenrol.hkbu.edu.hk 。詳情可瀏覽網頁 hkbusce.hk/pte 、參閱秋季章程,或致電3411 5483查詢。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更多學院資訊: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